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爱心团队安装公共座椅 圆百姓“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2-07-13 10:18:00 来源:辽沈晚报

由省精神文明办组织、辽沈晚报协办的百万志愿者圆百万“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朝阳市文明办设立“微心愿”发布平台后,不断收到各种“微心愿”,其中有市民提出在市内大凌河边散步时缺少座椅,发出了“希望能够添加座椅”的“微心愿”。

7月9日,朝阳市开疆律师事务所爱心团队接下这个“微心愿”,特意购置长椅,在当日中午前往朝阳市大凌河河堤旁,将座椅安装完毕。

路过此处的陈先生看到安装在桥下阴凉处的座椅,连连称赞:“我经常在这里散步,桥下缺少休息的地方,现在安装上座椅后,方便多了,真是太感谢了。”

    爱心团队的爱心人士表示,此前团队也在做一些爱心服务,这次通过朝阳市文明办的“微心愿征集(发布)”平台了解到这个“微心愿”后,迅速认领,“‘微心愿’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和事,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媒介,希望以后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