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建平县]朝阳市雷锋联盟开展助力创城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7 09:33:00 来源:建平文明网

    近日,朝阳市雷锋联盟志愿服务团队在建平县文明办的指导安排下,43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建平县城区万方汇、通盛、步行街、佳惠超市等服务地点,用实际行动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没停放在指定位置的自行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摆放到指定停车地点,方向不对的也及时调整过来,正确引导行人停放车辆。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该团队积极呼吁身边更多的人,自觉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城市交通环境更加洁净、通畅、有序。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