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16支志愿者团队吹响集结号 助力凤凰山环保

发表时间:2022-07-06 15:12:00 来源:朝阳日报

6月25日、26日,我市16支志愿者团队吹响集结号,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发出的号召,参加“爱青山,志愿行”环保志愿活动,为家乡凤凰山的环境保护助力。

环境保护是创城志愿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20多名志愿者来到凤凰山门前,纷纷在环保誓言板上签名留念。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干劲十足。九大妈团队精心编排了节目和防火演练。东望学雷锋志愿团队全天候志愿服务,中午饿了就吃早上带来的饭,特别让人感动。众人行志愿者团队成员正在山门前拔草时,听说有游客摔伤后,一位有急救经验的志愿者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急救,并协助医护人员把游客送上救护车,受到在场人一致点赞。

此次环保志愿活动,志愿者在凤凰山共清理杂草26处,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