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市两位学雷锋志愿者应邀参加 新时代学雷锋和志愿服务专题研讨班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20-12-08 15:2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服务精神,它秉承雷锋精神的传统美德,是所有志愿者共同的追求。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4-5日,来自全国11个省、27个市、自治州的优秀学雷锋志愿者代表齐聚抚顺市雷锋学院,参加了“首期新时代学雷锋和志愿服务专题研讨班”学习交流活动。我市“中国好人”称号获得者、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侦查支队支队长、朝阳市大爱无疆公益帮扶中心理事长王会三和全国银行业“学雷锋标兵”、工行朝阳分行优秀员工、朝阳工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队长王建国应邀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班学习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研讨班紧密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这一主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王会三、王建国分别在会上分享交流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经验新做法,共谋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在学习交流期间,雷锋学院精心安排与会人员到前往抚顺雷锋纪念馆、抚顺煤矿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雷锋精神的魅力,深切感悟咱大辽宁共和国长子的博大情怀。

王会三、王建国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研讨交流后,为自己今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有信心立足本地,在市文明办的带领指导下,再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潜能和优势,为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提升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贡献微博力量。

图为王会三在研讨会上作重点经验介绍。

图为王建国座谈时介绍收集的刊有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材手迹的、19633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

图为在研讨交流学习期间,王会三、王建国在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工行朝阳分行宣传)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