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北票市蒙古营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0 08:3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1月5日,北票市蒙古营镇机关干部、志愿者、六大员和公益岗30余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中,大家自带铁锹、扫帚、编织袋,针对村屯道路两旁的建筑垃圾、柴草垛、乱石、塑料袋、饮料瓶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共清理卫生死角5处,整治村道约3000米。此次活动志愿者积极参加,群众自发参与,不仅净化了环境,美化了乡村,更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