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关爱母亲河

发表时间:2020-11-04 08:4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环保志愿行

  11月1日上午,朝阳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志愿者义工大队举行“关爱母亲河 环保志愿行”活动,从珠江大桥东侧出发,途经凌凤大桥、麒麟大桥,清理河两岸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倡导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

  朝阳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现有成员2000多人,8个爱心大队,在徐承扶贫部长带领下,去敬老院包饺子,公益演出,下乡扶贫带去米面油等,捐赠各种物资,给孤寡老人和没有劳动能力的老人安新门窗、房顶做防水等,举办公益活动47次之多。每次活动都以“孝”为主题,以敬老、爱老、助老为宗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参与进来,让爱传递出去,让“孝之花”开遍千万家。

  除了关爱老年人,该志愿者服务队热心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本次活动,义工大队40多名志愿者一边捡拾河边垃圾,一边热情地向过往行人及沿河居民宣传环保观念,并带动他们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志愿者对垃圾进行分类,可回收的垃圾直接卖掉,资金用于扶贫,不可回收的直接送到垃圾桶。市民纷纷称赞: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太有意义啦!(来源:燕都晨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