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情暖童心,心灵导航”公益活动 走进朝阳县

发表时间:2020-10-28 10:0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0月23日,由团省委与省心理咨询协会青苞米心理援助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的“情暖童心,心灵导航”公益活动走进朝阳县单家店小学和腰而营子小学,为孩子们送来温暖和关爱。

活动当天,公益活动爱心团队的老师们带着满满的爱来到两所乡村小学,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孩子们见到爱心团队的老师就像见到了久违的亲人。在这些老师的带动下,大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孩子们迅速进入放松状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多个互动环节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让孩子们积极去寻找自己和别人的优点,给每个孩子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每个孩子都各显其能,树立了自信。(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