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爱心志愿者 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10:0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0月22日,朝阳县妇联志愿者到二十家子区域性敬老院开展志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加绒秋衣、秋裤、棉袜等共计2000余元的御寒衣物。

据悉,二十家子区域性敬老院现有院民68人,女性工作人员14人,于2020年5月成立妇委会,同步成立妇女之家,在院长即妇委会主任王晓颖的带领下,敬老院更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工作之余,妇委会成员经常陪老人聊天解闷,给生病老人喂水喂药,还为老人理发、修指甲、洗脚等;为了在生活中给老人制造惊喜,专门设计制作了老人生日祝愿墙,贴上每个老人生日,当有老人过生日时,食堂煮长寿面、生日鸡蛋,全体院民一起给老人过生日。此次志愿者的慰问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深秋的温暖。(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