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伍成立

发表时间:2020-08-06 08:4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使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管理制度化,8月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春华小区举行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以此拉开志愿服务队伍在全市12个街道范围内志愿管理的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发扬革命军人特有的无私奉献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使之成为群众喜欢、志者愿往、持之以恒地群众性活动。授旗仪式上,市文明办领导向100名志愿者(其中军转干部66人)组成的城市管理志愿服务队伍进行授旗。

  简短的授旗仪式后,志愿者马上投入到劳动中去,历经一上午的努力,春华小区环境面貌一新。志愿者用勤劳的双手为物业弃管的春华小区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赢得小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据了解,今后志愿服务活动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以小区、街道为对象,对于重点区域的城市乱象进行不定期着重清理。(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