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之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保障高考供电

发表时间:2020-07-20 09:5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7月9日,国网朝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度高考保供电工作,分布在市区以及各县公司的20余支“朝阳之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本次保电任务中勇担重任、表现突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保电工作贡献了力量。

  高考前,“朝阳之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与各考点负责人联系,了解学校用电情况,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主动开展保电隐患排查,对重要线路台区设备全面巡查,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积极参与2020年“高考保电”事故预想桌面推演,对可能出现的线路设备故障进行事故预想,做到发生故障后迅速正确操作,恢复考场供电,确保高考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保电期间,“朝阳之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保电地点,在各考点现场蹲守值守,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定点、定人、定责”的原则,对考点线路设备进行动态不间断的巡视测温,严密监测线路运行情况,时刻盯紧重要环节、稳抓关键部位,全力确保线路设备“零跳闸、零故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冲在前方、守在一线”的青年担当,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有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安全,使团组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取得实质性成果,为全市考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电力答卷。(来源:燕都晨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