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志愿风采录(十三)———赵玉荣 :星级志愿者,用行动讲述奉献!

发表时间:2020-07-15 09:1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赵玉荣,女,党员,政协委员,执业医师,红十字会星级志愿者。

  生命在于奉献,奉献实现价值。 2001年6月成立凌东社区夕阳红服务中心,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临寄托老,临终关怀,精神陪护,日间照料,保健康复等服务。

  至今已经累计服务人数达56579人,同时自2001年至今,每逢母亲节,老年节,都会组织辖区老人共度好时光,同时评选《最美母亲》,《幸福老人》,《尊老敬老之星》颁发证书及奖品。

  每次活动都邀请古韵旗袍艺术团,俏百合艺术团,圆圆艺术团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且安排所有参加活动的老人共进午餐,大家举杯共饮,畅所欲言,不亦乐乎。此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9年之久,得到各级相关部门的认可及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医疗救助,临终关怀,精神陪护方面,赵玉荣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为很多人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2016年7月成立双塔区赵玉荣中医综合诊所,自此形成了医疗、养老、护理、临终关怀于一体的服务体系,很多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癌症晚期,孤老病残,空巢独居的老人都受到赵玉荣无微不至的关照。

  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许多人主动找到赵玉荣,要求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大家都知道到:“人人都帮人,世上没穷人。人人管闲事,世上无难事。”至今受益人群已达5689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和奉献大爱,把医养结合工作做到细致入微、深入人心,让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文字:朝阳印象)

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