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志愿风采录(十二)———柳勇:“红十字”的志愿者!宣传者!推广者!

发表时间:2020-07-08 10:2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一个人,一个信仰,

一生追求,一生奋斗。

  柳勇,2008年汶川地震后开展参与志愿服务,为灾区募捐而奔走,2009年成为注册志愿者后,一直致力于红十字精神传播和三救三献工作的宣传,因为他是职业摄影师,十几年来,他用相机记录着朝阳市红十字志愿者的事迹。

  自朝阳市第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郑涛的欢送仪式开始,他见证了我市此后的全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捐献历程,为捐献者拍照,制作画册,留下了宝贵的影像资料,是志愿服务队中暖心的老大哥。

  虽然他几乎每次活动都参加,但是作为摄影师,无论是合影,还是活动照,都鲜用他的身影,大家亲切地称他为红十字团队背后的男人。

  闲暇时,他经常到献血屋去进行无偿献血,捐献血小板、造血干细胞的相关宣传,为献血的爱心人士服务,为他们递上表格,端一杯热水,帮他们测量血压,他自己也经常参与无偿献血和捐献血小板,留下了宝贵的血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他说,自己非常认同红十字的人道理念,坚持宣传三救三献工作,愿意坚持下去,为这项光荣面神圣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朝阳印象)

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