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志愿风采录(三)———王会三: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的,中国好人!

发表时间:2020-05-26 09:5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王会三作为一名公益组织负责人,始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无限热爱,时刻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一名优秀志愿者的人格魅力和大爱情怀。 

    

  

       组建了扶贫助困爱心服务队,现有志愿者5000余人。开展的扶贫活动有两项:一是解决生存问题,即帮助贫困家庭解决衣食住等生活必需品问题。二是解决发展问题,即为因家庭贫困影响读书的学生提供学习费用和相关用品。   

  

    组建了由多名志愿者组成的优秀传统文化宣讲报告团,他本人更是舍小家为大家,利用节假日义务宣讲《弟子规》、《论语》、《孝经》、《道德经》、《大学》、《论语》等传统文化经典。最远先后到江苏、北京、吉林等多个省市宣讲传统文化,累计有20余万人次受益。 

  

  组建了由35名律师、法官、检察官等专业人士组成的志愿法律服务队。开展义务咨询服务100次,300余名群众得到了免费的法律服务,化解个体访41件,群体访5件,为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王会三,现任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药食侦支队队长,先后被评为朝阳市劳动模范、辽宁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公安部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二等功1次。荣获朝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会三还担任朝阳市大爱无疆公益帮扶中心队长,朝阳市青少年维权在线专家,朝阳市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先后被评为朝阳市道德模范,辽宁省最美志愿者,辽宁好人,辽宁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 

    

  

      王会三家庭先后被评为大美朝阳美德家庭,辽宁省模范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王会三领导的大爱无疆公益帮扶中心被评为朝阳市首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辽宁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文字来源:朝阳印象)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