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爱心帮扶贫困户 修缮房屋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0-05-19 15:4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5月16日,朝阳市直属机关工会携手魏国升志愿者爱心团队,来到朝阳县大庙镇贝子胡同村宋杖子组,免费为78岁贫困户杨志荣家的房顶做防水,粉刷室内墙壁,奉献爱心。

  

  

  “这次我们带来了公司自己做的不怕晒、抗冻融、抗拉伸的高新聚酯防水建材,这种防水建材可以保证20年的年限,能彻底解决防水渗漏问题”,大禹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淑告诉记者,接到志愿者爱心团队发来的援助信息后,作为一名志愿者,她和负责技术的爱人杭友刚决定尽企业家的一份爱心,免费为体弱有病的贫困老人修缮房屋,使其不再受到雨季房屋漏水的烦恼。

  

  

  

  “我们上大庙镇助力扶贫攻坚时发现贫困户杨志荣老人,老伴多年前没等修好房子就过世了,至今房屋外墙一直没抹灰,房顶防水也没做彻底,一直年久失修,漏了补补了漏。看到这种情况,爱心团队决定为老人修缮房屋,帮助重新做防水,进行室内粉刷,改善老人居住环境”,魏国升志愿者爱心团队秘书长赵宾说,他们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提升我们的城市温度。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