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建平县老官地镇:“红马甲”志愿服务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20-05-15 14:2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建平县老官地镇总工会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志愿者在老官地镇

  活动中,30余名志愿者对村庄、路口、沟渠等处的垃圾进行清理。以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倡议书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培养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告别“脏乱差”,建设“洁净美”。(来源:建平县文明办)

志愿者在路口清理垃圾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