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志愿风采录(一)———魏国升:百姓忧乐到心头的志愿大使!

发表时间:2020-05-15 10:2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助力全市“决胜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全面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经市文明办研究,决定实施《朝阳志愿风采录》,集中展示全市涌现出的先进志愿团队及志愿者风采,鼓励先进典型积极参加“抗疫”、“脱贫攻坚”等战役。为助力公益事业,努力奉献社会,朝阳市文明网与朝阳印记平台共承担本次系列活动展播任务。

 

 魏国升:百姓忧乐到心头的志愿大使!

 

 

  吃百家饭长大的魏国升,始终有着一颗懂得报恩的心。

  魏国升志愿者爱心服务队,成立于2006年,2008年正式注册登记,是朝阳首家政府登记注册并颁发执照的以先进典型命名的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团体。多年来,这支爱心服务队在总队长魏国升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志愿精神,队伍不断壮大,已经发展近百支队伍,志愿者人数增加到4.6万人。魏国升总队长以身作则,处处起到模范作用。

  多年来,团队累计组织大型爱心公益活动500余次,累计捐款千余万元,捐献衣物及日用品30000余件。如今,魏囯升团队志愿者爱心服务围绕扶贫、助残、帮困、助学、扶老、拥军等志愿服务内容,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服务。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赢得了广大百姓的赞誉。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辉。魏国升志愿者团队,正用实际行动,打造着朝阳一张响亮的名片,成为朝阳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