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龙山社区党员投身志愿服务拉近与群众距离

发表时间:2020-05-08 14:5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龙山街道龙山社区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动员全体党员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社区党委为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动员在籍党员、进社区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教育、帮助、服务困难家庭,社区开展了以“心贴心,手牵手,心手相连,定期服务”为主题的爱心扶助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每人结对1至2名贫困户,并与结对家庭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