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鑫洁净保洁服务中心为养老院消毒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0-04-17 14:4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心系老年弱势群体,疫情期间不忘奉献。4月15日上午,双塔区鑫洁净保洁服务中心一行四人,来到龙城区爱心老年公寓,义务为140多位老人的生活环境消毒。四人使用专业喷雾式消毒机,分别对院内的游乐设施、宿舍、食堂以及公共活动场所进行全方位二氧化氯消毒。消毒之后,老人们非常满意,爱心公寓负责人感动之余临时订制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鑫洁净保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防控疫情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他们中心将继续选择一些亟需消毒的单位进行公益消毒工作,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曲继林 张大为)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