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捐物抗疫 护航家乡学子健康

发表时间:2020-04-14 10:1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有这样一位朝阳人,身在异地却一直心系家乡,他就是张宏旭。今年30岁的张宏旭出生于朝阳双塔区,大学毕业后,他凭自己的打拼,现在就职于浙江省日报社。身在外地的他,时常挂念着家乡,疫情来临,不能回到朝阳为家乡做贡献,让他心急如焚。当他得知家乡的学子们即将开学的消息,让一直想为家乡做点事情的张宏旭在第一时间与区妇联取得联系,向家乡的学子捐助100个体温枪,价值20000多元,护航家乡学子健康。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许多人春节都没有休息,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基层工作者等工作人员都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我也出份力,为家乡人民做点实事,微不足道,是家乡的教育把我培养成人,回馈家乡是一种责任”张宏旭坚定地说。

  日前,这批体温枪已由妇联在第一时间送到了双塔区教育局。(贾红岩)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