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市总工会一名退休老党员为防疫捐款一万元

发表时间:2020-03-12 09:0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迅速为防控疫情捐款,退休老党员李增山闻讯自愿捐款一万元。

  在接到捐款活动通知后,市总工会党员踊跃开展捐助活动,纷纷表示要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加快复工复产,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捐款期间,市总退休老党员李增山主动找到单位,为支持抗击疫情捐赠一万元。他说:“就想尽自己一份力,这是我和老伴的生活费,少了一万元,日子紧一紧就过去了。”现年74岁的李增山,曾担任市总工会副主席职务,退休后,担任过市总老干部支部党支部书记。疫情以来,他十分关注抗击疫情的动态,在新闻中了解到辽宁的医疗队伍援助武汉的时候倍感自豪,当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基层党员干部忙碌而疲惫的身影又倍感心疼。他表示,自己的捐赠与一线防疫人员的付出相比微不足道。(窦鹏 曹利国)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