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县联社倡议书发出半小时收到爱心捐款4.7万元

发表时间:2020-02-14 11:3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叫每一位医生、护士都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参加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不管是普通大众还是公众人物,或是捐款或是捐物,都希望尽自己所能积极主动贡献出一份力量。

  2月1日,朝阳县联社工会在工作微信群中向辖内所有员工发出了倡议,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爱心捐款。倡议书中写道: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白衣天使正在一线为我们筑起生命的屏障,我们在后方除了祝福和加油,还能做得更多!在此严峻的时刻,联社工会倡议: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倡议书发出后,在联社领导干部的带领下,仅在半小时内,就收到全辖区414人的爱心捐款47020元。朝阳县联社工会在收到捐款后,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全部汇入朝阳市红十字会基金账户,为战胜疫情奉献出了每一名普通员工的一片爱心和一份力量。(袁海胜 刘健鹰)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