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爱心团队爱心物资,抗疫情雪中送炭!

发表时间:2020-02-11 14:2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2020年2月7日,在全民抗“疫”的重要时刻,魏国升志愿者爱心团队,带着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赠的价值15000元的物资,深入北票市相关医院、社区、龙城区边杖子敬老院,给他们送去防疫物资的同时,还为朝阳市区几十名残疾人家庭送去消毒液、口罩和元宵,在温暖残障朋友心房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真情和志愿者的大爱。

  “白菜,土豆,角瓜,葱,蒜…简直就是及时雨啊!”心中充满着感激之情的“同一片蓝天”专题节目主持人、残疾人菅林说,之前还有一丝小确幸,觉得春节前准备的年货,足够坚持一段时间的。可是,渐渐冰箱变空,没有口罩出不去门的“万能”母亲只能想法坚持。正在这个“青黄不接”几近“弹尽粮绝”的关键时刻,他们收到爱心团队送来的补充物资,心里感觉好温暖。 “虽然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半之间马不停蹄的运送帮扶物资,中午一点饭也没吃,但是给残疾朋友及时送去他们急需的东西,看到他们的舒心笑脸,心里特别欣慰”以关爱残疾人为己任的魏国升志愿者爱心团队秘书长赵宾说,此次进行的“城市微光”众志成城抗疫情行动,就是希望爱心志愿者的一份微光,融入到整个社会的光芒之中,给残疾人和弱势群体以及需要帮助的人们以温情动力,全民抗“疫”,迎接胜利霞光。(陈洪昌 仇一军)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