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社会爱心团队 向一线民警赠送口罩

发表时间:2020-02-10 14:1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月30日上午,在建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出现了感人一幕,当地几名来自雷锋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为坚守一线的民警送来一包口罩,希望他们能做好自身防护。

  “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你们每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一名志愿者代表说。当日上午,城区中队的公安民警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执勤,突然,几名当地市民来到中队,还带来了一包口罩。

  民警了解得知,这些市民都是雷锋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当日,考虑到当下口罩紧缺,许多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都急需防护物资,该团队特别准备了一批口罩,送给一线民警,代表群众向他们送上一份最诚挚的关怀和感谢。

  “在这个特殊时期,普通百姓可以留在家里休息,而你们却要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上,为守护人民的安全尽心尽力,非常值得敬佩,这些口罩代表了我们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你们在工作的同时,都能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志愿者说。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民警们感动不已,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当下,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警们每天都要到人员相对密集的一线开展各项工作,口罩成了每天执勤的必需品,“这包口罩来得非常及时,真的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会马上将口罩发放下去,非常感谢群众的惦念,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防护,共同打赢这场战役。”(钱妍)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