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方德女子学校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0 09:5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2020年春节,每个中国人的心都在揪着,这个春节少了以往的热闹与年味。本该繁华喧闹的街道上确实处处的寂静,充满了压抑与冷清。也正是这样揪心的春节也让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紧紧的连在了一起,中国,一个屹立在世界之巅的古老而又伟大的国度。再一次用她不屈的精神与华夏儿女,在历史的长河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历史上留下了重重的一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诠释了什么是中国精神。海内外华侨始终不忘自己华夏儿女的身份,在一星期之内将全球的口罩等应急物资买到告急。在国内同样一场惊天的救援也在如火似荼的进行着。全国人民驰援武汉,从医疗用品到食品蔬菜再到抗灾物资。

    作为中国公民,朝阳市方德女子学校剪纸班的学员在市妇联领导号召下,为我们一线的英雄加油、祝福,特举办剪纸作品展,传播正能量,从自身做起抵抗疫情!

这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国人民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不只是因为我们身上的炎黄血脉,更是因为我们身为中国人的不屈精神。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