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爱心团队” 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06 09:5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北票市第一爱心团队先后来到宏岳、北煤、新苑等社区及高速口,为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口罩、瓶装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并协助工作人员开展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疫情发生后,第一爱心团队及时与人民康泰大药房协调,该药房无偿捐赠口罩600枚。爱心团队负责人王宝祥表示,该团队的捐赠活动将分为4次进行,计划共捐赠口罩1.3万枚,消毒液1万瓶。

  在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进行走访工作后,第一爱心团队为冠山街道宏岳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瓶装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该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上门走访隔离人员,口罩消耗量很大,爱心团队的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

在城关街道北煤社区,第一爱心团队的队员们将口罩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并为工作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韩贵岐 伟杰)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