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抗击疫情朝阳民进众志成城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0-02-03 09:4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民进朝阳市委会带领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发挥自身界别优势,以各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9日,按照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疫情时不我待,防控就是责任”,民进朝阳市委会迅速组织会员捐款,各会员慷慨解囊共筹集善款15000元,作为朝阳市第一家捐献单位,充分表达了朝阳民进人同市委市政府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爱心。“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的捐赠活动还将继续下去。”民进朝阳市委会一名相关负责人说。(孙柏秋 仇一军)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