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爱心团队为贫困娃举办迎新年会

发表时间:2020-01-02 09:2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还记得曾经的“太阳村”里的孩子吗?尽管“太阳村”已经停办,但社会爱心人士始终没有停止对他们的关爱。12月28日上午,“午后阳光爱心团队”组织其中15名贫困娃,在百姓楼酒店专门为他们举办了迎新年会。

  会场上,该团队上百名爱心人士和贫困娃们汇聚一堂,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礼物。会场上,数十名爱心人士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三句半、快板、歌曲合唱等多个精彩节目,并现场给每个孩子都发了新年红包。

  据组织者介绍,“午后阳光爱心团队”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帮助这些孩子,曾经每年至少5次前往太阳村,为孩子们捐款捐物,送书本和日用品,时常给孩子们送蔬菜包饺子,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他们的成长。即便孩子们离开太阳村后,他们每年也都去孩子们家里探望、帮扶,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目前该团队已经发展到400多人,有的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有的来自个体私营业主等各个行业。十多年来,该团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救助贫困儿童和学生、帮扶残疾人员、看望敬老院老人过程中,累计赞助善款善物共计30多万元,同时还经常组织献血活动,在社会上产生很大影响,是我市慈善事业中的一个主要力量。(孙良)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