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朝阳师专贴心服务 方便学生乘坐高铁回家

发表时间:2019-01-16 14:3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月15日,朝阳师专迎来了京沈高铁(辽宁段)开通的第一个寒假。为了方便选择乘坐高铁的学生回家,朝阳师专租用两台大客车送站,确保近400名大学生顺利返程。

    经师专学生会统计,寒假全校有近400名学生选择乘坐高铁回家。由于高铁站距离师专较远,且没有公共汽车直达。为了方便学生顺利返程,师专学生会与客运公司取得联系,特意租用两台大客车送站。集中在1月15日、16日两天,共发送8车次。具体发车时间为:1月15日第一次10:00发车、第二次13:30发车、第三次14:45发车,1月16日8:30发车。发车地点为学生3号公寓楼前,送站行程为朝阳师专直达朝阳站(高铁站)中间不停车,要求各位同学收拾好行李,提前10分钟登车。师专学生会已经提前将信息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发布等方式告知全体学生,尤其是选择乘坐高铁回家的学生。

    朝阳师专面向17个省(区)招生,京沈高铁(辽宁段)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学生的出行,使得朝阳师专的区位优势、办学优势凸显。另据了解,朝阳师专寒假时间为1月16日至3月2日,3月3日返校,3月4日正式上课。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快乐度过假期,师专学生处下发了寒假温馨提示,从离校前注意事项、出行注意事项、假期注意事项、返校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马隽)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