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贴心关爱困难群众 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发表时间:2019-01-07 09:5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凌源市林业局182名职工深入到牛营子镇水泉村、小北沟村、烧锅杖子村和半里杖子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了以“送温暖、献爱心”贴心服务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去年12月29日,记者了解到,凌源市林业局向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的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吹响了“送温暖、献爱心”做好贴心服务活动的号角。182名职工响应号召,深入到所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做好贴心服务,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当天,这182名干部职工统一行动,深入到牛营子镇水泉村、小北沟村、烧锅杖子村和半里杖子村47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了以“送温暖、献爱心”贴心服务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帮扶职工与他们促膝谈心唠家常,了解其想法、期盼和要求,帮助他们计算全年的收入,向贫困户宣传有关政策措施,详细询问他们的吃、穿、住情况、察看贫困户档案材料及家庭卫生情况,并送上所购买的米、面、油、衣服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凌源市林业局帮扶建档立卡户475户,送去米、面950袋,油25桶、衣服35件套、鞋5双,为贫困户搭炕、修缮住房1处,共折款10万余元。(丁佳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