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内容页

11名贫困儿童 录制视频感恩好心人

发表时间:2019-01-07 09:4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感谢叔叔阿姨,新年快乐。”2019年1月2日,蓝盾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祝福,一段由凌河源儿童助养院11名受助儿童共同录制的感谢小视频。他们看了一遍又一遍,心中倍感温暖。

  记者了解到,凌河源儿童助养院是一家民间爱心助养机构,受助儿童都是来自凌源市贫困家庭,所有费用均由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捐赠。

2018年,蓝盾公益团队队长柳楠得知助养院孩子们的特殊情况后,发动团队爱心志愿者们自发捐款,决定每月定期资助500元生活费用,自2018年6月至今,从未间断。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经常抽时间到助养院看望孩子们,给他们送去衣物、牛奶、文具等爱心物资,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志愿者们以心交心,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钱妍)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