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北票市 > 内容页

“新联会”开展弘扬正能量 贡献新力量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4 08:2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北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南八家子乡开展了以“弘扬正能量 贡献新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新联会”30多名成员在红村天鹅湾景区,手持夹子和垃圾袋深入景区,捡拾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等废弃物品,使景区环境得到改善。由于该景区近期每天有近四万名游客前来观赏天鹅,环境卫生压力很大,大家纷纷加入到志愿活动中。

  活动中,大家还先后来到红村激浪纪念馆和四家板村环境整治示范街,通过实地参观,共同回顾了过去老共产党人裂石围坝,誓叫荒滩变良田的“激浪”人生,感受了如今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共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的实干精神。

  新联会的会员们还向南八家子乡政府捐赠了方锹、扫帚、耙子等劳动工具200余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理想信念,为统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