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北票市 > 内容页

北票编印图书宣传 “五老”和志愿者事迹

发表时间:2021-03-04 08:4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纪念北票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北票市关工委、北票市精神文明办联合编印了《五老风采录志愿者之歌》一书,宣传“五老”和志愿者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五老风采录志愿者之歌》刊登了2011年至2020年期间北票市21名优秀“五老”和9名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颂扬了他们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彰显“五老”和志愿者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的贡献和成绩,激励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吸收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北票市关工委表示,今年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突出抓好“讲好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教育活动,统筹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关爱帮扶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