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北票市 > 内容页

蒙古营镇开展“迎新春,暖人心” 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5 08:4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为推动全镇志愿服务常态化,北票市蒙古营镇组织开展“迎新春,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月8日,蒙古营镇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为全镇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明白卡5000余份,明白卡挂历不仅印有8条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印有网格员、村书记信息和镇防指办电话,可以让村民第一时间联系到疫情防控责任人。朝阳沟的李阿姨接过明白卡挂历高兴地说:“这份明白卡挂历送来的真及时,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用手机日历,但我们这些老人还是喜欢看挂历,现在送来明白卡挂历既给家里增了年味、添了喜气又能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一举三得。”

  志愿者团队同时对镇、村办公场所卫生彻底清理,共同打造一个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喜迎新春佳节。同时,志愿者团队穿梭在村街巷尾,悬挂护林防火及疫情防控的宣传条幅、指示标语,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让全镇村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