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北票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22 09:10:00 来源:北票融媒

7月2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北票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宗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付宗义指出,要肯定成绩。上半年,我市基础设施发生了巨大变化;“脏乱差”问题得到了初步治理;城市管理秩序逐渐向好;全市上下共同参与的创城氛围逐渐形成;创城标准体系和任务基本明晰。付宗义强调,要正视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列举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消号。就下一步工作,付宗义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创城考评体系,再发动、再宣传,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挂图作战;要进一步压实创城工作责任,从上到下,层层划分责任,责任落实到人;要进一步细化创城工作任务,用绣花功夫,解决“脏乱差”问题;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积极筹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资金;要加强督查考评,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推进。市委副书记孙秉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旭,副市长程伟出席会议。孙秉刚主持会议。会上,王金旭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省测评组测评情况和文明观察团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创城工作。承担重点创城实地测评工作的市直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重点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