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建平县]南山森林公园成为当地居民休闲娱乐打卡地

发表时间:2022-07-08 09:44:00 来源:朝阳发布

日前,记者在建平县铁南街道南山森林公园建设现场看到,提质升级后的森林公园生态友好、环境优美,日渐成为居民主要的休闲娱乐打卡地和周边游客旅游目的地。

    南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392亩,于2016年开始筹建,利用原有荒山荒坡,修建为休闲公园,是建平县2017年十大惠民实事之一。通过近几年对南山森林公园的提升改造建设,现已基本完成了园内道路建设、绿化建设、亮化建设及各种附属设施。

在道路及广场建设方面,园内主路为沥青路面,主要有彩色印花地面、花岗岩地面、荷兰砖地面、防滑地面等等;扩建了停车场,实现了人车分流。在绿化建设方面,力求品种多样化,达到四季有绿、三季有花。在亮化建设方面,安装了景观灯、庭院灯、镭射灯、壁灯、抱树灯、激光灯、LOGO灯,既实现照明功能,又形成亮化景观。在附属设施建设方面,修建了18.8米高的观景亭、观景平台,建有5座不同材质和样式的凉亭,配置了时光隧道、大屏幕显示器、9.9米高空中花园、天使之翼景点、标准化卫生间等。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