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第一书记”朋友圈倾情求助 新鲜鸭蛋两天内销售一空

发表时间:2020-05-08 14:4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4月末的一天,朝阳县老科协副主席倪华杰在浏览微信朋友圈时,发现了朝阳县郭杖子村“第一书记”贾贵春发出的这样一条求助信息:东大道乡郭杖子村蛋鸭养殖场是乡村产业扶贫项目。目前,该鸭场每天生产鲜鸭蛋350多公斤,受疫情影响,销售渠道出现困难,现有鲜鸭蛋3500公斤急于出售。由于目前县老科协正在积极联络有关科技专家解决蛋品深加工有关问题,随后便联系记者一起急匆匆来到了养殖场。

  在郭杖子村蛋鸭养殖场,记者拨通了市公安局派驻郭杖子村“第一书记”贾贵春的电话。当时他正在组织人员在朝阳市内为网上购买鸭蛋的爱心人士上门送货。他说,消息发布后,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还有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购买,目前,滞销的鸭蛋产品已经全部卖出。下一步,他将请老科协同志帮助联络聘请有关专家,研究深加工问题,以避免再次出现鸭蛋滞销的情况。(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