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双塔区文明办、妇联开展双塔战“疫”巾帼秀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6 09:5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引导广大妇女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广泛动员妇女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日前,双塔区文明办、区妇联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塔区以女医护人员、机关女干部、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乡(镇)街和村(社区)女工作者等为代表的广大女性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用热情、汗水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用辛劳、付出书写当代巾帼灿烂篇章,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履职责。此次授予双塔街道妇联等15个先进集体为双塔战“疫”巾帼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天虹等21名同志双塔战“疫”巾帼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顽强的斗志和最饱满的状态,再接再厉抓好防控,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双塔区妇联)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