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发表时间:2020-04-30 15:3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南大桥河沟垃圾点、柳城路污水沟、他拉皋镇垃圾污水沟的垃圾箱、下水道等处燃放用于杀蟑灭蚊蝇的烟幕弹,开展药物消杀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双塔区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运动,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多种网络形式广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各乡(镇)街道卫管办、社区(村)按照部署,迅速行动,动员群众从居民楼到户外环境,进行全方位清洁,并在辖区垃圾点、餐饮场所等区域投放杀蟑灭蚊蝇的烟幕弹,做好卫生保障。同时结合本地区气候特点,重点采取以灭鼠防鼠为主的综合性防控措施,防范流行性出血热等鼠传疾病发生,为广大居民健康提供保障。(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