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线上线下营造全民读书浓厚氛围

发表时间:2020-04-26 09:4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聂爷爷给我发的书,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我特别喜欢,让我明白了很多知识和道理。”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是中国全民阅读日,也是朝阳市第九届全民读书节。在双塔街道第六届向市民赠书活动现场,南街小学五年四班学生宋思聪收到了免费图书。当日,双塔区各街道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

  为了深入开展和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提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和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当日上午,双塔街道银河社区晚霞情聂西元特设党支部联合双塔区科学技术协会及双塔区双塔街道纪工委、监察办、武装部、银河社区卫生服务站、朝阳晚霞情义务宣传岗举办全民阅读日,“书香双塔、书香朝阳”双塔街道第六届向市民赠书活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规定,采取不聚集发放赠书方式。工作人员发放宪法知识宣传手册、征兵政策宣传画页以及《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宣传册》《妇女保健知识宣传册》《中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老年中医保健篇》等图书500余份。工作人员还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把图书送到居民手中。(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