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考察学习新时代 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0-04-22 09:2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双塔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到北票市和建平县,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双塔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北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关街道蓬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了解实践中心和实践站的建设过程和运行机制。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建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叶柏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万寿街道小平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县级中心和基层站所的建设、运行等情况。在两地考察学习中,详细了解基层站点在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就具体问题与两地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探讨和咨询。通过考察学习,取得了宝贵经验,为下一步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