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珠北社区“1、4、2”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16:3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光明街道珠北社区开展“1、4、2”志愿服务,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1”是以珠北社区党总支为统领,“4”是将阳光驿站活动阵地分为红色驿站、微爱驿站、文化驿站、亲情驿站四大板块,“2”是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活动模式,志愿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在不同区域内开展志愿活动。社区通过红色驿站开展“志愿我先行”“一元微爱”等特色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微爱驿站平台为支持防控疫情捐赠款物资,用爱心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筑起坚实的第一道屏障;通过搭建文化驿站,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宣传;通过搭建亲情驿站,开展居家隔离人员关爱服务活动,使他们安心居家隔离。(周丹丹 张译丹)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