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防控措施不到位 北票市73家餐饮业户被黄牌警告

发表时间:2020-02-28 10:0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2月26日晚,市商务局与北票市政府多部门组成联合突击检查组,对北票市辖内餐饮业户和商超开展拉网式巡查,检查过程中对73家餐饮业户因防控措施不到位给予黄牌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

  当日晚间,联合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南山街的7门超市进行巡查,在现场,检查组对该商超的体温监测记录、消毒记录及防护措施进行详细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该超市管理严格、防控到位;在市府路麦比克火锅店,检查组通过核验相关记录和防护举措,认为该店防护措施规范,秩序较好。

  随后,检查组随机来到位于和平街正在营业的两家烧烤店进行突击查访,通过检查发现,两家餐饮业户存在后厨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手套、店内就餐人员密度大,进店测温形同虚设等问题现象,检查人员随即对这两家餐饮业户给予黄牌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为贯彻落实朝阳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安排部署和《疫情期间餐饮业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行为实行黄、红牌管理办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票市政府成立52个巡查组,组织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312人,分区域对餐饮等重点服务行业进行巡查。

  当日,市商务局与北票市政府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主城区209家餐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业户存在认识不到位、体温测量有遗漏、场所消毒记录不齐全、防控提醒标识不明显,人员聚集密度大等共性问题,检查组对其中存在问题的73家餐饮业户给予黄牌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赵红莉)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