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朝阳县人武部 慰问防控一线民兵家属

发表时间:2020-02-25 10:0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辽宁省朝阳县人民武装部机关领导来到朝阳县柳城街道腰而营子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点,指导和看望在这里执勤的基干民兵。

  在现场,朝阳县人武部领导强调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他们加强自身防护,并将《致朝阳市全体民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知识手册》发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来到在抗“疫”一线参与防控工作的基干民兵家中,看望在家留守的家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转达了当地驻军领导和朝阳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县人武部对基干民兵及家属的关心与关怀。

  最后来到境内驻地部队,为驻地部队送去了米、面、油、蔬菜和一些基础药品,以缓解因疫情导致驻地部队采购物资难的问题,并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后续采购工作。

  朝阳县人武部的这些暖心举措极大地鼓舞了全县基干民兵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军队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隋 阳)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