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建设封闭围栏工程 在龙城区全面开工

发表时间:2020-02-20 09:2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当前,市区弃管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建设工程正在高效推进。在双塔区先行启动此项工程后龙城区也紧随其后,目前龙城区各小区建设工程已全面开工。

  昨天上午,在龙城区向阳街道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砌建围栏基础。据施工负责人介绍,向阳街道除需安装围栏2500延长米,安装一车一杆8个门禁系统,20多个门。

  作为距离市中心较远的街道,向阳街道在疫情期间存在更大的管理难度。其辖区范围内的四个社区,即园东社区、南山社区、西盛社区、北联社区,共计约4000户、8000余人。据园东社区书记郭颖介绍,多年来,四个社区始终处于四通八达状态,敞开式的生活环境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更不利于疫情防控,此次实施封闭管理后,将实现居民集中有序出行,这将是一道守护线,方便管理更有安全保障。

  据了解,龙城区涉及工程总量为3个街道,55个小区。原计划建设围栏430延长米,后将新天地小区、万商商圈纳入封闭管理建设中来,工程量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约3000延长米围栏,同时又增加向阳街道2500延长米围栏。目前龙城区仅围栏建设总量约达6000延长米。(杨柳)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