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喀左科勒迪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开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14 14:4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记者在位于喀左经济开发区的科勒迪轻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3 0多名佩戴口罩的员工已经就位,正紧张而有序地复工生产。

  据悉,科勒迪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末试生产,并于今年2月9日复工。在抓好开复工的同时,该企业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所有进入厂区车辆进行消毒;厂外人员及车辆严禁入内;每4小时对办公楼、生产车间、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毒;每天2次对上下班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出入人员都要求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造册备查,同时,员工自备午餐,实行分餐制,这些举措有效保证了复工生产期间杜绝疫情传播。

  科勒迪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与深圳加阜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7000万元,实施年产5000个注塑件和2500万个真空镀膜件项目,新建2900平方米厂房。购置注塑机、丝网印及移印设备、火花机及线切割设备、三次元检测及其他检测设备、自动U V涂装流水线设备、手喷线设备、真空镀膜机、激光打标机、空压机等设备共74台套。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6亿元,税金1000万元。(记者 李海龙)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