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县区动态 > 内容页

喀左253名党员民警 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8 10:5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记者从喀左县委宣传部获悉,自1月27日10时起,喀左县公安局每天出动28名警力、6辆警车,配合相关部门在县城交界卡点24小时值守,全力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全县乡镇派出所120名民警、170名辅警全员在岗,与乡村两级共同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喀左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第一时间成立领导组织,与卫生防疫等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0日上午,喀左县公安局党委发出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党员民警积极响应,当天下午3时,全县公安机关253名党员民警踊跃报名参加。特别是巡特警大队、中三家派出所等28个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党员民警疫情面前不惧危险、迎难而上的态度和勇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喀左县公安局党委在253名报名的党员民警中,选出44名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同时明确党员突击队职责并成立喀左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在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下设机关、东片、西片、南片、北片5个党小组,分兵把口、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坚决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坚守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撑起一片蓝天。(刘勇)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