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宣传动态 > 内容页

市委宣讲团到朝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2-16 14:4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2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朝阳县召开,报告会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贵平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朝阳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高巍然紧紧围绕《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阐释和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为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为朝阳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朝阳县委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乡镇、单位、部门要积极探索喜闻乐见的学习模式,形成“愿意学、喜欢学、乐意学”的好氛围,积极开展宣传,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效,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学原文、悟原理,注重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制度建设与实际工作地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具体部署。(赵越)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