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宣传动态 > 内容页

宣传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3 09:4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朝阳县委宣传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出台《中共朝阳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通过三项具体举措,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搞好自主学习。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在自主学习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于9月17日至30日,利用近半个月时间在部机关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由部领导和党员干部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观看精神教育片和红色电影。在开展集中学习期间,宣传部党总支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和《焦裕禄》《毛丰美》《黄玫瑰》《雷锋在1959》《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影片,并要求写观后感。接受思想洗礼,牢记入党初心。(刘宗波 白龙)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