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宣传动态 > 内容页

北票市宣传部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 弘扬“主旋律”与投身“主战场”联奏强音

发表时间:2019-10-23 09:3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进行,北票市委宣传部门在全力搞好业务工作中,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他们统一思想:在紧紧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上要进一步擂鼓助威的同时,还要发挥优势,广泛发动,大胆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牢牢占领宣传工作各领域取得必胜的基础上,锻炼投身经济建设的本领。

  目前,该市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辟了专版、专报。结合电视台访谈、讲师团下基层宣讲、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等,使该市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声有色,起到了很好的释疑解惑、正本清源、引领舆论的作用,到10月中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经接到党员干部参观学习1000余人次,融媒体中心建设基本完成,发挥强强联合融媒作用越来越强。

  在抓好业务工作基础上,该市宣传部动员党员干部走向经济建设主战场,成立了两个招商组,主动开展招商活动,强化内引外联力度。

  该市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带头抓招商。在面向京津冀招商工作中已经取得成果。9月28日,选址位于北票经济开发区、河北衡水客商投资3500万元的“钢管连接架”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占地20亩,年产量达到12000吨,预计2020年10月投产。据了解,经过努力争取,河南安阳客商投资6000万元、占地40亩的轧辊制造项目,也将于10月底前签约。上述两个项目的场平在紧张进行中。

  积极主动的姿态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使该市宣传部门招商引资储备项目形势喜人。当下,正在积极引进的项目有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拟建设的“超低能耗东北建筑产业园”,是全国四个拟建基地之一;河南安阳客商投资启动的北票新元纺织等两个停产公司的重新启动项目。结合业务优势,由宣传部门牵头启动的“川州慕容牡丹园”拟建项目,将民俗、餐饮、亲子、农家乐融为一体;紧邻当地天鹅湖、燕湖园“尹湛纳希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有利于竭力弘扬尹湛纳希作为北票文化名人的优势,将名人故里研究、保护、开发紧密结合起来。上述项目的投资建设将开启当地文化产业新篇章。

  该市宣传部门表示:将坚定不移做好舆论宣传、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同时也将坚定不移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做到两个战场同奏强音,同唱凯歌。(侯雪记者徐国江)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