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宣传动态 > 内容页

朝阳市文明办走访慰问“朝阳好人”张桂荣

发表时间:2019-02-13 15:0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月30日上午,朝阳市文明办一行来到建平县榆树林子镇小房身村,走访慰问了“朝阳好人”张桂荣。

    在张桂荣家里,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她的感人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要不畏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继续发扬“朝阳好人”的典型作用。张桂荣接过慰问金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感谢党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这么多年来对我家的关怀和帮助,我一定不会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

    张桂荣是建平县榆树林子镇小房身村六组村民,今年58岁。她30年如一日地照顾瘫痪在床的小叔子,不离不弃、无怨无悔,既把小叔子照顾的无微不至,又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和和睦睦,她的事迹感动了亲人、感动了乡邻、感动着社会,她成了该镇公认的“孝老爱亲”楷模。2016年,她家被分别授予“县级文明家庭”、“市级文明家庭”,2017年她被评为“朝阳好人”,2018年被推荐为“辽宁好人”人选。(白廷仕 一兵)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